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接近七个月了哦

前几天晚上,小不点到埠后,和CM去探望小不点。

叮铛叮铛,小不点的爸抱着小不点来开门。还没开门就忍不住逗小不点了。看到她笑得见牙不见眼,好开心哦。CM还不太敢抱小不点,CM别怕,敢敢来,小不点不像新生儿那么软绵绵了,小心一点就可以了。不久后,小不点闹起别扭,原来肚子饿了。小不点已经会自己用手托着奶瓶喝奶了。公牛说,诶诶,谁是公牛?哈哈,公牛=小不点的爸。有时候我的同事遇到小不点的妈,小不点的妈会说自己要去做母牛了,就是去挤奶。哈哈。小不点,你知道爸妈为你付出了多少吗?你可能想象不到,直到你自己有孩子为止。小不点的爸说他和小不点的妈训练小不点自己脱奶瓶。有时候小不点喝到一半,会贪玩而慢慢放下奶瓶,小不点的爸当场示范如何训练小不点自己拿奶瓶。哇。

看到多了客人的小不点,肯定不会放过要人抱抱,陪她玩的机会,平时,小不点的爸妈都尽量让小不点自己玩。当然,小不点还是会时常发出声音要妈妈抱,还会伸出手要抱抱了。时光飞逝哦,看着那么一个小不点到现在会开始伸出双手要抱抱,开始爱咬东西,迟些就会爬了呢。母牛公牛,时间很快过的哦。

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缘分

本来这星期六10月10日早上要去探望小不点,过后才记起需要当好朋友结婚的姐妹,所以就没能探望小不点了。可是凑巧星期五晚上竟然在Sunshine Square遇到小不点和她的爸妈。嘻嘻,所以啊,能相遇的,有时候无论如何还是会相遇的;不能相遇的,就算千辛万苦的安排,还是对面不相逢吧。

可惜运动后还没冲凉,不然或许可以抱抱小不点。但是小不点在推车里竟然睡着了。唉,哈哈。小不点的妈说小不点每次去逛街总是闷闷的。(哦,小不点的妈,以后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哩,嘻嘻)。在购物中心里睡着的小不点的样子也是闷闷的。好像用手把她皱起来的眉头抚平,可是才摸了一下,她就好象要被吵醒的样子。嘻嘻,小不点,干妈的轮子回来了,可以去探望你,教你打字了,哈哈。还是不要,让你远离辐射。

推车里的小不点,增磅了。小不点,干妈也要增磅,我们一起努力,干妈增磅,你快高长大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