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猪嘴巴

2009年12月尾旬,小不点听到“拍拍手”,会拍手了。2010年一月中旬,小不点开始学站了。之前好几次都在马路上遇到涵妈涵爸的车子,当然也看到小不点啦,嘻嘻。涵妈说小不点的耳朵可能被昆虫咬,红肿了起来,好像米奇老鼠的耳朵那么大,让涵妈担心了好几天。幸亏她的耳朵已经没事了。

当涵妈涵爸没空和小不点游玩时,小不点就自己玩啦。



诶,笑到这么开心。看到什么?


原来是rabbit,小白兔。爱不释手哦。


想抱抱小不点,把她从车子报出来以后,哎呀,就别想可以再放她回去,她会闹哭的(涵妈说,你以为小不点笨的哦,哈哈)。唉,反正干妈有空,就让你放一天假吧 :p 现在她可以在地上也爬得很快了。要靠近涵妈玩耍,玩球也玩个不亦乐乎。



哇,小不点自己嘟嘴,而且时常做,涵妈涵爸就称这个是猪嘴巴,小不点听到猪嘴巴就会做这个表情了。


和小不点玩了接近3、4个小时,她也累了,睡得很甜呢。涵妈说一把奶嘴拉开她通常就会醒过来了。睡醒后,小不点的午餐时间到了。干妈也要回家了,拜拜哦,小不点。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可爱小不点...

mk said...

小不点比较调皮坏蛋了。以后有机会见面可以向你取经,嘻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