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1岁10个月大的小不点

小不点终于回到槟城的家。昨天,参观涵妈的新家,同时也要看看小不点啦 :D
刚开始的时候,她还不认得我吧,会退避。嘻嘻,可是我已经有经验让她接受我的 :p 继续过去,多叫她,让她认得我的声音,不消五分钟,就可以玩成一堆了 :p

小不点很开心这么多客人。多玩一会儿熟络了以后,看到小她一岁的pw小宝贝宏宏,她还主动kiss宏宏,而且不吝啬kiss每位阿姨姐姐。没有碰到脸的,只是一个形式。之后涵妈说hug,小不点也主动抱抱宏宏。希望她以后也可以疼惜兔子弟弟妹妹。可是有一个很好笑的,当宏宏主动去到小不点的面前,当接近的时候,小不点竟然会害怕。涵妈说小不点会害怕比她小的孩子,不敢让他们接近,嘻嘻。这么多客人,小不点不捨得去睡。宏宏始终抵挡不过周先生的呼叫,歇了一会儿。小不点"baby 哩,baby 哩"的时常要看看宏宏在那里。

小不点时而说一些我们也听不清楚的字,有时候还猜得到,眼睛啊,之类的。咬词还需努力。没有听到她说英文数量词,下次吧:) 

妈妈眼中的孩子都是长不大的,这句话非常对。我这个干妈也不例外。我还时常要去抱她,12公斤76cm的小不点,到涵妈涵爸说可以让她自己走,我才想起她现在甚至会跑了耶。哎呀,哈哈。看到她一步一步慢慢上下楼梯,好可爱 :) 她在床褥客厅蠕蠕爬动的样子,还犹在眼前。现在是宏宏开始蠕蠕爬动的时候了。

开始的时候,小不点非常乖巧听话,可是后来要她和宏宏拍照的时候,她却又不肯。一直要到沙发上去玩。甚至究公来了要带她去小姨家,她也不要出门,要在家玩。后来我们要离开了,她去穿鞋子,要和我们一起上车,希望我们离开以后她没有闹脾气 :) 否则就辛苦了涵妈。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适应新环境啊?!

mk said...

也许吧。也许也想念外婆外公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