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小不点来咯

3月17日10.46pm,3.4kg重,54cm长的小不点终于莅临这个可爱的世界。

最近实在太忙,都没有时间上来记载,但是这么重要的事情,无论多忙,都必须纪录下来。

前一阵子,还在讨论小不点的名字。最后,小不点的爸妈确定了2个适合的名字,待小不点出世时配合时辰八字在定夺。看来不久的几天,小不点将有一个动听的名字。

我后来才得知,3月17日上午,小不点的妈已经开始作痛。她形容那种如同比较痛的经痛,让她误以为不是经痛。不知道是否她可以耐痛,还是作动是否不是太痛 :) 当时的她,竟然还坚持工作。如果
我知道,一定叫她老板赶她去医院。不说如果的事了,没有什么建设性。6点多进了产房,还是需要用vacum晚上10.46pm小不点才出来向这个世界打招呼。

3月17日早上,收到小不点的妈的短讯,午餐时间就去医院探望她们了。小不点的妈正在吃午餐,看起来精神还好。她说那是因为我们在的关系,所以比较有精神谈天吃饭,待会儿我们离开以后,她就要会周公了。在我们的眼中,她其实很健壮了,还可以下床自己上厕所,吃饭时还可以直背坐在床上,不需要依靠床褥。当然,生产过后肯定很累哦,希望她可以好好的休息。

小不点正在育婴室睡觉,可是脸上的表情非常丰富,时而苦恼,时而开心,时而扁嘴。白里透红的小不点实在可爱。在facebook看到小不点的阿姨拍摄的小不点,又睁开眼睛,又吐舌头,又笑。难以想象她来到这个世界还不到24小时呢。

No comments: